我进入里程游戏以来的最恶心的贬值诞生了

今天是北京时间的1月15日了,希尔顿酒店的奖励新标准开始实施了,大家来看一下中国的几个希尔顿酒店的变化

重庆希尔顿  Cat 1 -> 3
合肥希尔顿  Cat 1 -> 3
无锡双树    Cat 1 -> 3

北京双树   Cat 2 -> 4
上海双树   Cat 2 -> 3
青岛双树   Cat 2 -> 3

三亚希尔顿 Cat 3 -> 5

北京机场希尔顿  Cat 4 -> 5
北京希尔顿 Cat 4 -> 5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 Cat 5 -> 6
上海希尔顿 Cat 5 -> 6

香港港丽  Cat 6 -> 7

谢谢roadwarrior的总结!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酒店连锁之一,希尔顿这几年的发展简直是不可思意的差!当洲际,万豪,喜来登,凯悦疯狂扩张中国市场的同时,希尔顿傻吧拉基的在那看热闹,就想着怎么把自己卖了。卖是卖了,越卖越差。

我进入里程这个游戏后,喜达屋有过一年疯狂的贬值,招来骂声无数,但是喜来登一点是好的,他们家各酒店的级别是每年更新一次,是完全和全年平均房价挂钩的(以美元为单位)。当美元升值后,经济不好后,房价全下来了,好多酒店的级别也全都下来了。

万豪和凯悦就改过一次,凯悦是加了个第五级,个别酒店去了第5级,万豪是加了第八级,个别酒店去了第8级。

希尔顿这次加了第7级,多的像苍蝇一样的酒店去了第7级,酒店某些几十美金一晚都能定到的也在!彻底无语了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