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看着万豪是没救了

住个酒店已经换了4次房间了!

这次一共是11个晚上,前4晚是付钱的,老婆的名字,后7晚是有的点数我的名字。老婆是金卡,我是银卡(鸡肋我知道),1个月以前,我就给酒店发过email,让他们吧2个预定连起来,回了封信告诉我已经搞定。

前几天入住,告诉我,没连上呀,还是分着吧。我也没说什么。然后告诉我,没大床房了,只有双床,我也算了。住了1晚,第二天我又去找前台,这次换了个大床房。

到我老婆退房,换我入住了,告诉我,搞不定,不能再同一房间,说我们的房间是连通房,要给有小孩子的家庭留着,只能再搬。这次从海景房,搬到了楼景房,我也算了,毕竟过节吗,人家也忙。

搬完了,发现这楼景房无线网没信号,又去找,这次说给我根天线。还是慢的不行,又告诉我说酒店网有问题,我说,别逗了,我刚才搬前怎么没问题,前台也不说话了,我接着凑活着用吧。下午说在床上用个电脑,这回有天线也没信号了。我他妈彻底怒了。

再次冲想前台,这次直接找经理了,经理2话没说,马上就换了个房间。

这可以说是我住酒店最恶心的一次了。我从几年前就一直在恶心他们,以前上班出差没办法,必须住。后来不上班了,一直琢磨怎么把点花了。08年底介着一个达美错误的促销,吧点数换了个旅行包。就是12万航空公司里程+7晚住宿。这12万里程变成了30几万里程,这7晚住宿就一直找不到地方用。这次终于找到了,就住成这结果

有时候这他妈不能太为别人着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