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飞国航攒ANA(全日空里程)+如何查找星空联盟的奖励票(第二部分)

昨天说过了用全日空的里程给他们自己的飞机上,现在说说用在所有合作伙伴的飞机上

全日空的里程计划有点特殊,他们合作伙伴兑换标准适用于星空联盟的飞机和其它非星空联盟的飞机。他们非星空联盟的合作伙伴包括:英国维珍航空,印度jet airways,马来西亚航空,卡达尔航空,长荣和深圳航空。

那么兑换标准请看

同样,也是完全按照飞行距离算的。下面说下规则

1 票必须是往返,但可以不同城市,但出发国和回来的国家必须一样

2 票最多可以有16段

3 票的有效期从出票日开始一年

4 票要在出发前330天到7天内出,出票后只能更改日期,其它都不能改

5 允许有4个停留,但不可以绕道停留,比如中国香港,香港在飞回中国,然后在从中国去日本这种是不行的。

6 如果换飞=非星空联盟的飞机,只能用一个航空公司

下面再说一下怎么查找星空联盟的奖励票(国航和瑞士航除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