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飞国航攒美联航和美国大陆航空公司

上面我说过了,BMI有个弱点就是亚洲境内的积分兑换要求太高,所以我认为,美联航,美国大陆航空,ANA的里程,三个公司在亚洲兑换的比率都很好

先说美联航和美国大陆航空公司,2家飞国航攒的可兑换里程都一样,差别是在精英晋级里程上:

飞国航,攒美联航:

仓位 可兑换里程 精英晋级里程
头等舱(F,A) 150% 100%
商务舱(C,D,Z,J) 125% 100%
全价或高价位经济舱(Y B M H K) 100% 100%
打折经济舱(L Q G S V U W) 50% 50%
无累计( X I O R N T E) 0% 0%

飞国航,攒美国大陆航空公司:

仓位 可兑换里程 精英晋级里程
头等舱(F,A,P) 150% 150%
商务舱(C) 125% 150%
商务舱(D,Z,J) 125% 150%
全价经济舱(Y B) 100% 150%
全价或高价位经济舱(M H K) 100% 100%
打折经济舱(L Q G S V U W) 50% 50%
无累计( X I O R N T E) 0% 0%

飞其它公司攒美联航的标准,请看这里

飞其它公司攒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标准,请看这里

关于靠飞国航攒到美联航或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金卡会员,我就不去讲了,因为太累,不用费那劲了。

那么现在来说兑换,为什么说他们2家好。因为2家只要20000英里就可以换到从中国到亚洲除日本,韩国,蒙古和台湾的任何一个地方的票,30000是商务舱。

但是,美联航有个特别恶心的地方,就是叫Starnet blocking,什么意思呢,就是美联航自己的里程订票系统会自动锁住一些合作伙伴的票,就算有票也不能换,而且,一定要电话换。相比较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就没有这样的问题,所以如果2选一的话,我会用美国大陆航空公司。

6 Comments

  1. 20K英里是什么概念呢?每次住IHG累计800公里,这是怎么换算的?
    还有,国航是多少英里飞亚洲其他地方呢?

  2. 20K 英里=32000公里
    每次住IHG 500 英里
    国航飞亚洲5万公里经济舱,6万商务舱,8万头等舱

  3. 请问我是United的 Premier Excutive,我知道我飞United 和 Continental 都可以双倍积分,就是积分+奖励积分。请问我如果飞国航,也可以拿到双倍积分吗?我从NYC 飞北京。

    谢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